加强交流 共同发展
——市教院附小第四联盟体、教育集团成员学校签约交流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10日下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第四联盟体、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在市教院附小力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附小的潘文尾副校长对《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联盟体、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共建计划》进行说明。欧争青校长介绍了附小的建校历程以及学校在教师发展、特色办学、校园文化方面的总体思路。联盟体、教育集团成员学校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双方就“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特色办学”等方面的共建达成了协议。签约仪式在轻松、和谐、严谨、高效的氛围圆满结束。随后,欧争青校长、潘文尾副校长分别带着教育联盟体、教育集团校的负责人参观了各自的共建重点项目。

作为莆田市教育联盟体、教育集团成员学校轮值单位,市教院附小这所年轻的学校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紧跟教育发展形势,加强交流,促进教育联盟体、教育集团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为推动莆田市基础教育更上一层台阶贡献力量。(文:教研室  图:陈轶群 林赛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