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17日下午,莆田市教育局督查组第八小组在组长陈秋英带领下莅临我校督查学校安全工作,欧争青校长、薛郁副校长以及校安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检查。

检查组深入教学楼、办公楼及各个功能室,对校舍安全、消防设施、危化品及校内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听取了校安办负责人关于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严排查、严整治、严整改”活动情况的汇报。

通过查看,督查组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提出我校要继续完善校园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归整材料,进一步完善校内道路交通安全标志,对存在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校安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