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516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争青同志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新时代面对面》这一主题展开。首先,由潘文尾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莆纪通〔20183号《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中要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自我教育,切实增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随后,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时代面对面》读书交流活动。陈俊锋副书记带头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该书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解读,观点权威准确,文风清新简洁,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既解扣子又指路子,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和理论魅力。另有三位党员作代表交流发言,谢亚娇认为要敢于担当,“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自觉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良好状态努力奋斗,汇聚起同心共筑附小梦的坚定力量;郭国锦认为“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陈超娥认为从《新时代面对面》中,读出了个人与国家的命运相连,读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上交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这本书视野开阔,催人奋进,引领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欧争青书记对于大家的发言交流给予充分肯定总结,并强调今后我们仍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迈入新时代新征程做出附小人的贡献!此次学习分享交流会增强了广大党员读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立足岗位、学思践悟的热情。

在大家上交党费后,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镇海街道东梅小区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