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16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树大局意识,强政治功能,促教育强市”为主题的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争青同志主持,林建华督学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潘文尾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莆廉责办文件《关于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开展“四风”专项督查的通知》,在节前再次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节日纪律防线,要求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薛郁宣传委员组织分发了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部署了全体党员暑假进行认真自学的学习要求。陈俊锋副书记组织学习了文件《中共莆田市委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的通知》,就“树大局意识,强政治功能,促教育强市”主题活动作阶段汇报,号召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并加强党支部发挥堡垒作用,为推动新时代莆田发展和教育强市的建设而共同努力。欧争青书记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牵头制订的文件《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并提出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一带一路”的倡议,加强各方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性及教学业务能力,实现教育强市这一美好愿景。

在现场缴纳了党费完成规定动作后,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优秀少先队员们前往市图书馆参观刘海翔骑行“一带一路”摄影展。大家认真聆听着刘海翔的精彩讲解,跟随“超人”的脚步了解海上丝绸之路的国土人情以及骑行路上的艰辛与收获。在听讲的过程中,我们不时为这位致公党员追梦路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发出阵阵赞叹。而作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中国民间第一人,他的所思所悟也让我们更好地理解了习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带一路”丝路精神融入日常的教学工作生活中,向走在这条路上的先锋们学习,做一个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为美丽莆田与教育强市建设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