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高效课堂部署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30日下午,莆田市高效课堂部署会议在我校500人报告厅召开,这是继512日全市高效课堂推进会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依然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现场直播,我校500人报告厅为主会场,全市各县区设分会场,分管教育的陈惠黔副市长、市教育局长卓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直小学、县区教师代表及我校全体教师全部在主会场参会。

在部署会议上,陈惠黔副市长又一次指出,创建高效课堂是全面建设教育强市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市教育部门要统一认识,齐头并进。会议强调,校长要做李金池式的校长,教师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地做好备课、评课,不能流于形式,从而保证课堂质量。骨干教师、名师要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结合今年高考的成绩情况,要认清当前我市教育教学水平存在的差距。要继承和发扬高考红旗的优良传统,迎头赶上。如果今天不努力、不作为,就是耽误全市的教育。

 最后,教育局长卓金贤强调总结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真抓实干,不搞表面应付,下学期将进行督导检查落实到位。

 另外,一场关于阅读的全市中小学动员盛会(小学语文专场)也在我校500人报告厅隆重举办。此次活动,荣幸邀请到了深圳市名师,儿童阅读推广人——胡红梅老师。胡老师作为打造“书香校园”的先行者,在引导学生阅读方面,用讲故事的方式向在场的教育工作者传递了丰富的经验,与会老师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此次活动通过广电网络组织全市教育主管部门,教研部门,各中小学全体教师观看,共同享受这场“阅读盛宴”。(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