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716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红心向党 欢庆七一”为主题的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争青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结合建党97周年,紧紧围绕欢庆党的生日这一主题召开。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重温入党宣誓。欧争青书记向本年度我校党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郭国锦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就“红心向党 欢庆七一”这一主题进行了党课授讲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生日的由来;跟随央视原创微视频,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聆听开国将军甘祖昌夫人、乡村教师龚全珍讲述与甘祖昌将军的生活经历并了解学习郑德荣等7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精彩的故事和人生,从中汲取榜样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欧争青书记结合上述学习就“怎么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从党性修养和合格的教育工作者两个层面提出具体建议,倡议大家向优秀共产党员们学习,跟着习总书记的初心,按党章要求严格进行自身修养锻炼,努力做一个合格的教育工作者。最后在陈俊锋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红色记忆·经典诵读”活动并上交了本月党费。

  通过本次建党周年庆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学习热情。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实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教育工作,为教育强市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7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