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 再出发——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年,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得到有效开展、高效开展,827日下午,我校在120人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积极备战开学,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根据期初工作会议要点,潘副校长、薛副校长和陈副书记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本校的实际对期初积极推进高效课堂、集体备课情况、校园环境卫生以及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要点做出了精心的布置和具体的指导,最后由欧争青校长对相关工作作总结。欧校长借助2018年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出发”一词着重向在场的全体教师阐释了“新学年 再出发”这个新学期寄语的重要内涵。欧校长强调指出:附小作为新办学校,正值发展的重要时期,应该顺应时代大潮,奋斗不息、出发不止,不忘初心、负重前行。选择了附小就选择了奉献,永远奋斗,永远年轻。欧校长特别对“出发”这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入剖析,“新学年 再出发”的“出发”必须是量力而行的,必须是超越提升的,必须是务实求真的。欧校长的讲话对全体教师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有力地保障了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期初工作会议的召开,保证了新学期各项工作更加有效高效地进行,特别是让新任教师面对新学期、新工作、新岗位能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早落实、早安排,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