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泽童心 阅读相伴成长
——我校举行第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一道兰溪水韵潺潺,滋润万物生灵,文献名邦书香幽幽,培育莆仙子弟。2018928日上午,在孔子诞辰2569周年纪念日里,市教院附小“书香润泽童心 阅读相伴成长”第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大操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余焓等99位阅读小明星,这些小明星在暑假阅读活动中表现出色,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紧接着,教师的朗诵快闪,低年级的童诗朗读,中高年级的经典诵读将启动仪式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这些诵读只是附小日常阅读的冰山一角,晨诵、午读、亲子共读让孩子们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从选书到读书,从学着阅读到学着分享阅读,附小的孩子们一直在成长。最后,在各年级此起彼伏的响亮读书口号声中完成了本届读书节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学校将继续开展阅读小明星评选、“啄木鸟”行动、朗读比赛、班级好书漂流、读书小报评比、亲子共读、教师阅读讲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我们相信,阅读的种子已悄悄根植于每一个附小人的心田,我们一定会在阅读之路上越行越远。(文:温颖  图:陈轶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