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015下午,我校党支部召开 “新思想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欧争青书记领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结合陈副市长关于高效课堂的要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她强调我们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支部副书记陈俊锋组织全体党员就“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积极开展专题讨论,朱春烟、林捷红、刘祥贞三位同志代表发言。三位党员同志将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与高效课堂新要求相结合,认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干事创业作为政治担当、价值追求、职责使命,主动思考、勇于创新,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为莆田市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宣传委员薛郁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应知应会测试, 通过此次本次测试,巩固了全体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