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田电视台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8112,我校校园电视台开播了!少先队员代表作为学校的小主人,化身成小主播,亲自播报校园新闻。

本学期期初,欧争青校长亲自牵头成立了校园电视台工作小组,从筹备和商讨我校电视台相关工作开始,到电视台的首次开播,校领导和部分老师为此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为了电视台节目的顺利播出,潘文尾副校长、陈俊锋副书记亲自带头,多次组织栏目负责老师开展讨论,设计方案,辅导员徐丽蓉老师负责小主持人培训和栏目策划;郑晶晶、方霞红、郑舒琪、陈慧娟等各栏目负责老师精心设计并编辑节目,希望给全校师生呈现最佳的新闻直播效果。经过短短两周的准备,校园电视台终于顺利的播出了第一期。

我们期望通过创办一个有特色的校园广播电视台,搭建一个让家长和社会更加了解学校发展进步的通道,使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素质教育推进和教育教学水平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