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举行第四届体育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进一步推进实施“快乐体育”“大课间体育”等体育活动,培养学生自觉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师生阳光、积极、向上的风采,1129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在操场上隆重举行第四届体育节活动。

 本届体育节以“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为主题,激情而热闹的开幕式拉开了本次体育节的序幕,开幕式结束后马上举行班集体“过桥洞”和“仰卧起坐传球接力”的项目比赛。特别是学生田径项目比赛,不管是跑道上向前狂奔的身影,横杆上腾空而起的飞燕,还是投掷场上优美的弧线,都闪现着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亲子团”比赛中,家长和孩子配合默契,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场面好不热闹。最后,体育节在全体教职工趣味十足的五个项目的比赛中落下了帷幕,也为本次体育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体育节活动倡导人人参与,既有向学生提供展示不同特长的舞台,又有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情感的亲子项目比赛,还有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趣味活动,赢得社会、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体育节与上届体育节相比,内容更加新颖丰富,新增了“足球摄影大赛”“主题手抄报”“足球班班赛”三个项目。本届体育节的开展再一次掀起全校师生热爱运动的高潮,是学校利用体育特色引领学校全面发展的一个缩影。(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