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思想领悟经典 感受《平“语”近人》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1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支部召开1月份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思想领悟经典 感受《平“语”近人》,全体党员观看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民服务”主题,体现习总书记爱民和为民的心声,该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党支部书记欧争青指出,《平“语”近人》系列节目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治国理念和思想,体现以民为本,以民为中心的思想,学校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按照“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向深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精准发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还就预备党员张真祯转正事宜进行评议表决。张真祯先向大会认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徐丽蓉同志及林媛同志也分别就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表现及能否转正提出了意见,随后支部纪检委员潘文尾组织支委成员对张真祯同志的档案材料进行审查,并向支部大会报告审查情况。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张真祯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希望该同志在转正之后,能够进一步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勉工作、求真务实,真正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真祯同志也作了最后的表态发言,将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以身作则,做一名称职的中共正式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