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文化魅力 增强文化自信
——党支部3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督促党员落实各项工作任务,320日下午,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莆田市群众艺术馆,开展“感受文化魅力 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欧争青主持。

 馆长宋国平带领大家参观并详细讲解了莆田非遗文化的相关知识,使全体党员近距离地感受到莆田文明的传承与根脉的延续,直观体验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融合发展,达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目的。

欧争青书记强调,让家乡非遗文化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让我们共同成为非遗文化的守护者,保护莆田非遗文化,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文化自信,通过文化凝聚共识,通过文化形成合力,通过文化树立形象,通过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凝聚力、号召力和执行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需要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更需要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弘扬传统文化,让中华传统文化更加璀璨,永留后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