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同心抗疫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全体师生同舟共济,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广大热心家长的大力支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9月26日上午,我校三年级(6)班的黄柏豪爸爸带领团队向学校捐赠了大量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位爱心家长的雪中送炭之举,既补充了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也为孩子们的复学提前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校领导对爱心家长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学校在收到这批防疫物资后,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同心同行,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