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队日,争做好队员
——市教院附小开展建队日活动暨2022级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0月13日,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纪念活动2022级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庄严的出旗曲中,少先队员们唱响队歌,表达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热爱和敬仰。随后大队辅导员陈秋萍老师郑重宣读新队员代表名单,高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飘扬的大队旗下少先队员杨益铭讲解了建队历史,大队长吴梓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全体队员的使命与责任。

活动现场还对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市级个人三星章、省级个人四星章、省级集体四星章以及全国红领巾中队进行表彰。

德育处郑晶晶主任代表学校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学会感恩,多为他人着想,努力成为一名慧言行正,体健心灵的弘志少年。

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光荣呼号“时刻准备着!”。

最后,在退旗曲中,本次入队仪式顺利落下帷幕。(/林秀芳 图/陈婷 审核/少先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