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班通”设备使用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适应现代化教育教学发展的需要,帮助新教师熟练掌握一体机的操作技能,更好地为教学服务。8月30日下午,我校总务处组织新进教师在一楼教室开展“班班通”设备使用专题培训活动。

 技术人员重点向老师们讲解了白板和学科工具的使用、大小屏互动、展台投屏及平台资源应用等内容,并对一体机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解决方法等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就班班通的日常维护与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期间教师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积极与技术人员开展互动提问。

此次培训,提高了教师们对班班通设备的认识和应用能力,也解决了老师们在使用新班班通过程中的疑问和困惑。通过培训,必将促进学校信息技术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