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分发新教材 助力学习气氛浓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快乐的寒假即将来临,为了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确保下学期的开学工作顺利进行,119日,在总务处和教导处的统筹安排下,由校图书馆管理员对新到的教材进行整理分发。

接收完新教材后,管理人员先按照各年级各班的学生人数,将各科教材进行分配。既有分工,又有合作,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六个年级教材的核对工作,为学生能顺利用上新教材作了充分准备。领取当天,学生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准确、迅速地领取到各自班级的新教材。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下学期的新教材分发工作顺利完成!(图文/林捷红  审核/陈超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