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图书角 书香满校园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培养学生读好书、勤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我校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着力打造班级图书角,让每个学生随时都能够亲近书本、开拓视野,丰富课余生活。

走进教室,各班各具特色的图书角建设让人眼前一亮。图书角已然成为每个教室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图书角藏书丰富,各种经典流行的书籍满满当当。图书角的文韵墨香,孩子们流连其中,充分满足同学们“悦”读的需求。

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读书角的建设力度,不断增加书籍的种类和数量,不断更新儿童读物,把读书的氛围延续下去,让班级图书角真正成为学生自主学习的文化阵地和精神乐园。(图/林捷红   /林捷红      审核/陈超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