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年华 畅读未来”校园第四届读书节“说爱书”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深入推进 “书香校园 智慧阅读”工作,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202147日上午,我校在录播室举行了以“红色年华畅读未来”为主题的说爱书大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19位选手,是从我校四至五年级各班说爱书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他们从自己阅读的书籍中,精心挑选自己最喜欢的好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与收获。小选手们从《小英雄雨来》《小王子》《鲁滨逊漂流记》《夏洛的网》等一部部经典著作中读懂了什么是责任、勇敢与奉献。一个个声情并茂的讲演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真诚的情感流露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心灵。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多小时,通过激烈比拼,最后蔡飘亿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梦琪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施丁福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荣获一等奖的5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市级比赛,预祝他们再创佳绩!(图文/蔡以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