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体验 成长
——记莆田市中小学科技教育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推动我校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和创客校园建设,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428日上午,我校创客中心相关教师参与了莆田市中小学科技教育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和“莆田市筱塘小学”两个分会场。通过聆听“专题讲座”的理论指导、聆听 “一线教师开设的科技创新活动”、参观“优秀项目成果”和“科技创新教育”基础建设,让我校创客中心教师深切感受到创新与体验在创客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两所学校在创新人才培养和科技教育工作上的经验指导也为我校加快科技成果应用转化,探索我校培养创新求真型的科技教育提供可借鉴思路。(文/张媛媛  审核/郭国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