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尘不染,“净”待归来
——迎复学卫生大扫除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卫生环境,11日下午,一年级4个班的志愿者家长分时段入校对物资存放教室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

在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做好信息登记等工作后,志愿者家长们在吴丽香老师的带领下迅速进入状态,大家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整理物品再到对地板、桌、椅、风扇、书柜、储物间等进行清洁,做到全方位打扫,不留死角。

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为复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今后,学校也会定期开展全面卫生打扫和消毒工作,筑牢全体师生健康防线,全面打造安全、卫生、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为顺利复学保驾护航。

瞧,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后的劳动成果。(文:林灵   图:吴丽香   审核:薛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