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润童心 墨香溢校园
——市教院附小举办“庆元旦”书法比赛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翰墨写意,书法润心。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文化,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更好地展示我校书法教学成果,元月3日,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庆元旦”书法比赛。

比赛在各班级教室有序展开,你瞧,同学们个个全神贯注,握笔正确,一笔一划,行云流水,横平竖直,尽显笔锋。每一个自然舒展、妙在心手的汉字背后,都凝结了孩子们平日里的勤学苦练,沉醉墨海的汗水。

赛后,学校组织评委老师分年级分别评出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作品

此次“庆元旦”书法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传承祖国书法文化之魂,领略祖国书法文化之美。附小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弘扬中华书法文化,提升学校文化品味。让学生浸润在墨香中,感受文字之美,尽享书写之乐!(图:各年级教师  文:方霞红  审核:教导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