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简介
【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言行并进  德能兼修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2014年7月由市政府批复创办, 2015年9月落成招生,坐落于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北面,占地面积18973平方米,建筑面积18421.66平方米,是一所环境优美、宽敞大气的市直属小学。学校现有教学班32个,学生1633人。学校拥有专任教师84名,其中高级教师4名,特级教师2名,省、市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17名,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5名,教师平均年龄不足30岁,师资队伍年轻而富有活力。

 学校以“言行并进 德能兼修”为校训,依托市教师进修学院专家智库等培训资源优势,依靠自身造血,以后起之秀行教育之担当,建设师生互为成就的教育生活,推进文化创建,整体教改。建校近4年来,共承办大大小小的对外教育教学教科研活动36场次,日渐成为莆田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示范学校”“福建省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莆田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莆田市一类平安单位”“莆田市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学校通过构建多层次多样化的“基础性课程+拓展性课程+项目式课程”课程体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也赢得了同行、家长及社会的广泛认可。我们将继续以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卓越的教师团队、温润的育人环境,将学校建设成师生共同发展的生态花园、精神家园和文化乐园。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2019年9月1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